FR.SHOOT
2016-02-25

璃白:

世界第一甜的AA生日快乐呜呜呜呜

(心疼只能赶上美国时间的自己)

肥肠水的贺图,愤恨手速慢画不精的自己。然而我还是很喜欢(。

肥肠水。然而内容大概是AA一些萌萌哒的访谈。喜欢。这些访谈我能看十遍下饭吃。

(我特么,前天兴致勃勃的,兴奋的,激动的,把生贺词都想好了。结果,手速还是没赶上。愤恨这个没用的自己。现在尴尬的,说什么都不知道了。哭。我一个人躲起来尴尬去了

幸好赶上美国时间,发推还是可以的。可是我,语死早。

我躲起来研究会怎么发推……

(另外还肥肠害怕自己有手癌…这么多字…可是我实在没力气检查了(。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R.SHOO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