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.SHOOT

已经说明很多问题了_( :⁍ 」 )_

老伯伯分区:

jerol迷妹编写,老伯伯最多是个排版。


回顾下1-4季的POI,我们会发现,Root是一名很厉害的黑客,前赏金杀手。


我稍稍整理下Root的一些常用手段。



Root出场是在113,是这个样子的,一看就是厉害的黑客。(从此好莱坞的女黑客流行涂黑指甲油了)



123,Root为了引出宅总,变身图灵,用的是伪装。最后,持打死考文,劫持了宅总。



在201中,为了达到目的,用刀片割伤宅总,下药给目标的情妇。



然后针管药倒目标。



然后捆绑目标(好专业的捆绑方式,专业名称巴勒斯坦吊刑





当然Root还有一个重要的手段——电击(电熨斗强行纳入范围)


开启上帝模式之后的Root是这样的↓



估计看到这里,你会在想,这人到底想说什么?下面切入正题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411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恩,411之后,我们来看看Root的变化。


在413中,面对要卡她油的局长,Root使出了下面这招。跟着下面我再放张USMC的格斗教程中的图。




419中与马婷婷的搏斗的那一系列动作,我截取了膝击这个动作(某人的动作是在不算美观帅气,最帅的那招还是替身!)。↓





大家发现了吗?Root会格斗术了!而且还是很正规的格斗术。(我作比较的可都是海军陆战队格斗教程里的标准动作)


 谁教的?我们来做个排除法。豆豆吗?怎么可能呢,豆豆的格斗术可是被415的那位女子自由搏击不相关号码嘲笑过哦。李叔吗?李叔虽然教过宅总几招插眼的,但是这种折手腕、膝击的可是极具技巧,需要时间,需要亲授,想来不可能。剩下的,当然只有Shaw了,想来Root和Shaw私底下肯定偷偷见面了,至于见面做什么,maybe教格斗术就是其中之一。


 


好了,这就是我想说的内容(估计讲的有点无聊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好吧,最后送大家一套动作。


还记得323吗~





还记得根妹那个迷之微笑吗?Maybe笑的原因是之前两人练过这套动作。



© FR.SHOO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