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.SHOOT
2016-05-18

高爷的胖次:

小天使的一些生活日常,她真的是太甜了简直就是个天使

一个大写的尾灯迷妹,小马邪教棒,AA女儿真大爷,人妻主妇超诱人

没想到AA女儿竟然喜欢TS

好奇AA说的“playing♀”指什么


P1灵魂翻译,P2原图

杂志为2014年9月《ZooeyFall》

以下为文字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尾灯:此时此刻,我难以想象我和尾灯不是朋友——难以置信我已经认识他14年了!每天我都觉得当年能出演《夜行天使》真是太幸运惹!每次我和他一起工作的时候,我都觉得超幸运der!尾灯聚聚写的台词真是超棒——我简直每句都想说!作为一个导演,他拍的电影简直太好看了噜。我希望我足够幸运,能一次次一次次的和尾灯聚聚合作喔!


《复仇者联盟:奥创纪元》:(笑裂)啊,我并没有出演复联。我超喜欢演一些强力的角色,比如Illyria(夜行天使)和Root(疑犯追踪)一类的。如果有机会能让我演超级英雄的话,我肯定第一时间接受!如果我是(能出演)Twilight Sparkle(小马宝莉)的话,我想我终于能让我的宝贝女儿开心了


浪漫喜剧:人家超想演浪漫喜剧的!真的!我真的喜欢当个傻白甜来着!(笑裂)也许因为我天生就是个傻白甜吧!我一直希望能有个角色能让我傻白甜热恋(摔跤)或者干些特丢人的事情。


粉丝来信:我超爱看粉丝来信的。谁不喜欢收到一封手写信呢?尤其当那封信里全是甜言蜜语的时候!我也尽可能地向每个人回信了。


家庭状况:我老公唱歌可好听了!我们家老开舞会,我家崽儿也喜欢在小东京(LA的日本人居住区)唱K


孩子们的观点:有次我们去哥斯达黎加度假,在我们吃午饭的时候,一队美国游客也在饭馆里,他们中有狂热的疑犯追踪粉,然后他们就上前来和我们搭讪。现在我的崽儿觉得他们的妈妈在哥斯达黎加很有名,但在其他地方,我只是他们的妈咪而已。


迷之感想:我的崽儿们到过片场,不过大部分时候他们只想去后勤区(片场里放食物的那块儿)还有要糖吃。我超激动能在童话镇里演那个粉色仙女Nova的!因为我确信我宝贝女儿会喜欢这个角色。我们全家一起看了这一集,在结尾的时候我问女儿:“喜不喜欢妈咪的粉色小裙裙啊?”结果女儿告诉我:“我现在喜欢黑色惹。”


作为家庭主妇:我挺喜欢造的(?)。当演员有很大一部分时间是在等别人雇你去造,但当我缝纫或者做饭的时候,我是在自个儿大造特造,而且还能马上就看到成品。我们一家子都喜欢娱乐,不过我老是让自己陷入麻烦,因为我觉得我要做的事都超简单,结果最后总是以纠结着缝餐巾结尾。


日常生活:做饭,缝纫,玩耍(?),跳舞,遛狗。


人生格言:想要别人怎样对你,你就要怎样对别人。(己所不欲勿施于人?)这也是个讲烂的大道理啦,但对我来说还蛮有用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灵魂翻译,灵魂美工,如有错误,感谢指正。


© FR.SHOOT | Powered by LOFTER